網頁設計 ‧ 平面設計 ‧ 虛擬主機 ‧ 網路行銷
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客戶案例 製作流程 虛擬主機 聯絡我們

機房規劃

1.機房主體採高規格防洪、防震結構設計,多重保護。
2.供電上採雙迴路供電設計,每一迴路置於獨立的管道間,一個為主一個為輔,在此種模式下,可達到99.999%穩定度的保證,並增加供電可靠度。
3.發電機室採用多台併連,相互為備援的方式,停電時多台發電機會同時發動,不影響主機運作。
4.採N+1備援的自動整流濾波不斷電系統(AVR/on Line UPS),機房內電源均經過不斷電系統,除提供斷電時使用外,亦提供高可靠度之穩壓整流電源,避免設備因突波等電源問題而受損。
5.設有中央控制系統,並有完善的機房管理以及全年無休的維護監測。

國內頻寬

國際級IDC的頻寬連網,與中華電信/台灣固網/亞太固網/TWIX/速博固網/和網電信等,前六大固網之實體光纖網路界接 (Peering),提供多條T1、T3或FTTB 100M骨幹專線,未來亦會持續不斷提昇,以滿足客戶所需。

國外頻寬

全光纖實體電路與國際海纜業者相連。並為了滿足客戶對國際頻寬各式的需求,特別將美國與亞洲頻寬分離,針對不同的客戶頻寬發展需求,保持迅速的擴充能力。另外也提供全光纖實體電路供客戶連接。為了提供客戶更安全的網路環境,採用Multi-Homing架構,建立了完善的海纜備援路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