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設計 ‧ 平面設計 ‧ 虛擬主機 ‧ 網路行銷
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客戶案例 製作流程 虛擬主機 聯絡我們
ERP系統設計
在企業資源規劃 (Enterprise Resources Planning, ERP)的系統設計上,我們採用多層次處理架構,滿足了企業在生產管理、商品管理、業務管理、財務管理、企業間、客戶關係管理、供應鏈管理等業務所涵蓋的營運與資源整合需求,符合現今企業多角化、全球化經營模式,無論是金融業、流通業、汽車業、物流業、製造業、營建業、電子業等,透過我們專業的顧問團隊服務,都可有效的整合企業內部資源,達到企業全面流程自動化管理。





系統特色
  • 可因應企業不同的營運模式,舉凡企業內部所需之採購、訂購、進銷存、帳款、財會、銀行票據、媒體申報、生管、出口、固資等作業,提供多樣化的規劃及系統設計。
  • 人性化操作介面,輔以流程導向設計,簡單易學,快速上線。
  • 嚴密的流程、權限管理,符合企業內控稽核循環。
  • 工作流程管理搭配線上電子簽核,自動通知處理事項,達到無紙化管理。

系統模組功能





若您有ERP系統開發上的需求,歡迎您致電給我們,將有專人為您服務及評估!